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赵雅芝偷情遭老公毒打 多个网站流传赵雅芝母子乱伦片

    股城网讯:娱乐圈再度爆出猛料,媒体报道赵雅芝偷情遭老公毒打。可是,对于赵雅芝偷情的报道,证据实在儿戏可笑,媒体竟然就凭着赵雅芝腿上有几条疤痕,就怀疑其偷情。更离谱的是,据网友所说,不少色情网友流传赵雅芝母子乱伦片,这些人打着标题捏造不实事件,确实令人不齿。

    赵雅芝偷情
    赵雅芝偷情

    股城网综合报道:10月15日,不老玉女赵雅芝与现任老公黄金銮一起出席一个商业活动。这个商业活动在一间宾馆举行,因为赵雅芝出席的原因,吸引了不少媒体到场采访。身穿短裙的赵雅芝一如既往的美丽,肤色清白,令所有女士为之佩服。在接受采访完之后,赵雅芝与老公黄金銮返回后台,在转身那一刻,有记者发现赵雅芝两条玉腿上有两条长长的伤痕。

    对于赵雅芝腿上的伤痕,某媒体爆出猛料,称由于赵雅芝偷情,被前任老公毒打,以致受伤留下疤痕的。这家媒体表示,在1978年,当时赵雅芝跟男明星黄元甲合作拍戏,可是却假戏真做,不时传出偷情绯闻。当时赵雅芝的老公知道妻子偷情之后,大发雷霆,所以就对其进行一轮毒打虐待,以致赵雅芝腿上留下疤痕。

    对于偷情的报道,到目前为止,赵雅芝都没有做出回应。有人称只是媒体捏造,恶意中伤赵雅芝名誉与形象。也有人相信这是事实,因为不少网站都有赵雅芝母子乱伦的色情片,所以怀疑赵雅芝是一个不守妇道的女人。

    对于这些新闻,的确感到可笑。因为腿上有一两条疤痕,就怀疑赵雅芝偷情,这真的是荒谬。试问一下,世界上有多少女人腿上有疤痕?难道她们都是因为偷情而被老公毒打而造成的吗?这些媒体为了博尽眼球,提高销售量,以不法手段,捏造事件中伤他人,的确令人不齿。

    若然真的有意扼杀赵雅芝这个玉女,媒体应该要拿出实质的证据,而不是拿所谓的疤痕而捏造偷情事件。生存在娱乐圈这个大染缸,拍戏过程中与男明星传出绯闻,这是很平常的。可是如果因为还未证实的绯闻,而将艺人摆上台,令人受尽唾骂,实在不公平。对于赵雅芝偷情的新闻,谣言应该止于智者。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