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谢霆锋拍戏敬业获导演好评 张柏芝让人喷血的激情戏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谢霆锋、刘青云主演的电影《消失的子弹》入围本届金马奖最佳剧片等4项,是本届大黑马。香港导演罗志良昨受访,大赞谢霆锋是香港30岁世代最好的演员,为了使爆破戏逼真,帅脸可以被砸,也无惧被炒绯闻,和杨幂热吻戏拍了一整天,敬业认真。

    谢霆锋图片
    谢霆锋图片

    罗志良说,绯闻只是宣传,杨幂把谢霆锋当大哥,2人拍亲热戏时才合作第5天,根本不熟,她本想喝红酒壮胆,但临时买不到,改喝黄酒。谢霆锋经验丰富,导演只描述情境,以3机拍摄,他一次到位没NG。

    另《消失的子弹》双男主角今年双双角逐影帝,但入围影片却分别是《逆战》和《夺命金》。导演说:“无所谓,都有入围就好。”

    张柏芝、张东健、章子怡主演的电影《危险关系》正在热映。离婚后的张柏芝再度挑战激情戏,在《危险关系》里和张东健就有几场让人喷血的激情戏。日前,张柏芝一组惹火全裸照曝光,让人直呼hlod不住。而前夫谢霆锋看到后会不会很尴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