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柏芝全裸剧照曝光 尺度过大被列为18禁(图)

    【张柏芝全裸剧照】股城网报道:张柏芝全裸剧照?张柏芝全裸剧照流出,张柏芝全裸剧照曝光,接受访问诉心声。张柏芝全裸剧照,给两个“小男人”管。《危险关系》即将杀入国庆档,与《铜雀台》、《二次曝光》等大片争夺票房。日前该剧中张柏芝全裸剧照首度曝光,照片中张柏芝一丝不挂躺在床上,昏暗灯光下胴体更显曲线层次,尺度过大,被列为18禁。

    张柏芝图片
    张柏芝图片

    据香港媒体报道,张柏芝与韩星张东健主演的新片有不少情欲镜头,随着宣传照发放,网上立刻有人锁定其中一张女子背面全裸剧照,照片中人正是张柏芝,并议论纷纷,但也不排除是“流”料(作假)的可能。身为两子之母的张柏芝在受访时坦言,经常在晚上偷偷地哭、第二天假装开心,过着背人垂泪的苦日子。

    在新片《危险关系》中张柏芝与张东健有不少大胆情欲镜头,昨天(10月14日)网上流传两张疑似是张柏芝的全裸剧照,网友对其中一张女子背面全裸照极为敏感,并推断照片中人正是张柏芝本人。虽然裸女身形与纤瘦的张柏芝有些出入,而在另一张见此女子面貌的相片所见,轮廓与张柏芝并不同,但网友则以张柏芝一张半躺床上轻抬玉腿的剧照作蓝本,言之凿凿的指裸女为张柏芝本人。但据曾观看电影的人士表示,该片中张柏芝并无全裸戏份,至于是否已删掉则不得而知。而记者联络张柏芝经理人,但没有回复。

    接受访问诉心声

    另方面,张柏芝早前接受内地传媒访问,访问中她曾表示经常过着晚上偷泣、第二天假装开心的苦日子,张柏芝说:“虽然我的人生观是‘全世界都不可以打败你,只有你自己才可以打败自己’,但我很多时候都过着‘用晚上的哭泣来换第二天欢笑’的日子,很多人或者觉得我条路很难熬,但我觉得还OK。(你还相不相信爱情?)信!很信!从没放弃过相信爱情,我相信真爱是上天安排,但也要花些时间去等,我不会想爱情是不是永远存在,如果相信就不会问会不会长久,问的人就不相信啦。”

    给两个小男人管

    张柏芝虽扬言有子万事足,但还表示需要有大男人来好好管束自己,她说:“表面上看我好像很强,其实我只是一个女人,很需要一个大男人来管我,我喜欢我的男人跟我说,你不可以这样、不可以那样,喜欢他问我去哪里了?跟谁去?因为他爱惜你才会经常问你,我很享受这种感觉!现在我就在两个小男人之间忙到头晕,Quintus会整天都在吵闹:‘妈妈,你要抱我!’Lucas就希望要我陪他看卡通,我试过跟Quintus剪完头发,Lucas会立刻问:‘妈妈你放工回来,跟我剪个跟弟弟一样的头发。’我是有子万事足,我真的想不到还有什么男人可以介入到我跟两个儿子之间的生活。

    [责任编辑:木晓禾]严正申明:未经授权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