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美熙与嫩模杨棋涵激情舌吻视频 堪比色情片

    惊天爆料!既前日谢霆锋小三李美熙被传与嫩模杨棋涵一同逛鸭店找型男寻欢找乐引起全民大合骂后,近日某视频网站传出李美熙与嫩模杨棋涵激情舌吻视频,画面相当劲爆,尺度之大达到限制级,堪比色情片《3D肉蒲团》中的情色镜头,让人不得不感叹李美熙与嫩模杨棋涵生活之糜烂让人咂舌。

    美女性感图片
    美女性感图片

    前脚“鸭店门”事件的风波尚未平息,虽然后来李美熙与杨棋涵纷纷出来辟谣,解释曝光的“玩鸭图”只是朋友之间的普通聚会而已,并谴责爆料者捕风捉影不安好心。可后脚紧跟上来的李美熙与杨棋涵激情舌吻视频,却是让人再也无法淡定,因为视频内容简直直逼《3D肉蒲团》中的色情镜头。

    在这段一分半钟的视频中,灯光昏暗,噪音非常大,似乎在夜店或者KTV里面。李美熙与杨棋涵上身半裸,只穿一件胸罩,激凸胸围与白皙皮肤清晰可现,看得出来身材都相当棒。两人似乎玩的很HIGH,脸部涨红,似有嗑药嫌疑。视频刚开始就是李美熙舌吻杨棋涵镜头,两人半裸上身拥抱在一起,一起扭动着上身,姿势相当撩人,而两人的嘴巴始终没有闲下来,一直紧紧黏在一起,让人看来鼻血直喷。拥吻过后意犹未尽,杨棋涵开始舌吻李美熙全身,从胸部到腹部,不留一丝空隙。而最让人喷血的莫过于接下来李美熙进身压倒杨棋涵一幕,刚才还被动的李美熙似乎药性发作,大尺度动作顷刻上演,见其直接压倒杨棋涵,并伏身上去进行侵略性强吻,而杨棋涵也毫不示弱,非常配合地和她拥吻在一起,两人彼此纠缠饥渴异常就像一对新婚夜的恋人。

    一个是谢霆锋小三,一个是嫩模界冉起的新军,两个极具话题的女星竟然上演如此劲爆画面,尤其两人都是不折不扣的美女,实在让人鼻血泛滥血脉喷张。对于之前两人的“找鸭门”时间,本编也有一丝质疑,或许是别人的陷害爆料,因为从李、杨二人与一名为“宝姐”之人在微博上的对质来看,李、杨二人明显占于上风,并且证据凿凿,实在不像携手玩型男,再说以她们的外形和身材,也不需要花钱玩男人,而想要花钱玩她们的男人想必不在少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