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人如衣服》爆笑全城 林峰冰镇精子令人捧腹大笑

    股城网讯:《男人如衣服》在10月12日上映,虽然当天有12部电影与之竞争,但是由于明星阵容强大加上轻松搞笑的剧情,在这场无硝烟的战争中脱颖而出。《男人如衣服》这部戏是定位为喜剧时尚片,毛舜筠以及郑中基在戏中的表现令人哭笑不停,欣赏价值极高。林峰首次参演喜剧,虽然略显青涩,但是喜剧潜能突出,桑拿室冰镇精子与澡堂洗头情节成为全场最高效点。

    股城网综合报道:10月12日,《男人如衣服》在内地火热上映,随即受到各地影迷的追捧,票房形势一片大好,而且观众对此片有极高的赞赏,可谓名利双收。《男人如衣服》由谷德昭与陈茂贤编剧并执导、黄百鸣、冯凯帅担任监制,海清特别演出,林峰、熊黛林、郑中基、吴千语、黄百鸣、毛舜筠主演。《男人如衣服》是定位于女性崭新恋爱态度的都市喜剧时尚大片。在戏中,搞笑是最大的卖点,90分钟的电影,令观众笑足80分钟。笑中有泪,亲情与爱情相互交织,还剩下的10分钟令观众感动落泪。其实,虽然说这部戏是以喜剧作为卖点,但是也属于一部励志片。除了亲情与爱情令人感动之余,郑中基在戏中从贫困小子奋斗成为一个几十亿美元身家的富翁,可谓激励人心。在戏中,郑中基和毛舜筠的表演都非常搞笑,而林峰作为喜剧新人,当然相对于搞笑高手前辈来说,略显青涩,但是也不乏亮点,桑拿室冰镇精子与澡堂洗头情节成为全场最高效点,可谓可圈可点。总体来说,《男人如衣服》这部戏值得一看。

    男人如衣服,不换不舒服。这部喜剧时尚片昭示着女性的崭新恋爱态度,既能起到警醒男性的作用,又能诠释女性新霸权地位,无论是剧情题材还是演员演绎,紧凑得来又有看头,的确值得一赞。男人对待感情喜欢新鲜,女人对待感情喜欢保鲜!从这句话导演了《男人如衣服》的主体,戏中毛舜筠与吴千语、林峰、郑中基连城一线,而熊黛林则独挑大梁,两方形成对立面,为了设计衣服概念而斗志斗法。

    毛舜筠与郑中基的搞笑能力无需置疑,两人戏中表现驾轻就熟,令人佩服。毛舜筠哭喊死去的老公这一幕,令不少观众感动落泪。而装扮男人进桑拿室的剧情更是让人笑个不停。

    林峰首次演喜剧,还要抛弃与天俱来的chok,的确略有难度。但是,他聪明之处在于安守本分,把天然呆的特色表现出来。戏份较少的他并不乏亮点,桑拿室冰镇精子与澡堂洗头情节成为全场最高效点,可谓可圈可点。

    吴千语可爱美丽略带叛逆,为爱不惜与母亲反目成仇,表演极其到位。熊黛林戏中将女强人与心态与为爱吃醋的感觉都完全表现出来,也不负众望交足功夫。

    《男人如衣服》这部戏剧情轻松搞笑,令人倍感轻松。笑中有泪,亲情、爱情交织,感触极深。时尚喜感又凸显励志主题,可谓激励人心。在此,推荐给观众一看,相信一定不会失望。

    股城网严正申明: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责任编辑:小桥流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