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方舟子爆360安全隐患 伪装成微软补丁误导用户

    核心提示:0月10日,方舟子再次对360浏览器发起质疑。他称,今年8月国外网站指控360杀毒软件向用户假报微软系统有漏洞,然后把360浏览器伪装成微软补丁(文件名模仿微软补丁文件名)误导用户安装360浏览器,“这种做法和安装‘流氓软件’有何区别?”

    方舟子爆360安全隐患
    方舟子爆360安全隐患

    据知情人透露,360安全浏览器被公众名人抛弃并非个例,特别今年下半年以来,知名作家六六等公众名人纷纷发文谴责360浏览器收集用户隐私的行为,已经逐渐引发行业对360系列产品的集体卸载行为。

    360浏览器偷窥隐私依旧,公众名人卸载成潮流

    方舟子在微博上劝言司马南慎用360安全浏览器并非首例,早在今年年中时候,知名作家六六就曾在微博上发文,公开谴责360产品采用流氓方式入驻用户电脑。此后,其他一些公众名人也纷纷表示360安全浏览器并不安全,存有大量偷窥用户隐私行为的隐患,此次方舟子隔空喊话司马南慎用360浏览器,很可能将引发一轮公众名人卸载360的热潮。

    据了解,360浏览器自诞生之时便一直以“安全”为口号进行自我宣传,但后来随着用户规模的扩大,越来越多的用户纷纷发现360浏览器不仅不安全反而有随意偷窥用户隐私的行为,因此纷纷选择了全面卸载360浏览器产品的行为。方舟子此次放话揭露360浏览器偷窥用户隐私,也意味着越来越多的公众名人开始抛弃360浏览器产品。

    某行业分析师认为,越来越多的公众名人选择卸载360系列产品,也充分说明360偷窥用户隐私行为正得到全民用户警觉。

    网友热议:

    桃花运L:这挺正常的呀,360是企业,企业宣传当然说好的呀,只要不是像金山那样造假就OK。

    如风:360的免费行为给行业造成的冲击可以预见,行业内人士群起攻之可以理解。很多非专业人士听风就是雨也跟着瞎起哄。如果确实有这些隐患为何至今没有一个专业人士或公司把360这些行为向国家安全部门提告?

    良妇男:做任何产品都要对得起自己的良心和遵守社会的道德,如果你的产品好,现在网络这么发达,自然会有人宣传的。

    Don´tdi:我用了5年360的全部产品。就没发现帐号被盗过,而且比别的好用的多。不知道你们在瞎扯什么。

    黎明:地球人都知道,其实要保障个人隐私的话,天朝的杀毒软件都不能用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