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圳公务员办公室不雅照曝光 官方辟谣称无此人

    【深圳公务员办公室不雅照】股城网报道:网传深圳公务员办公室不雅照。深圳公务员办公室不雅照曝光。深圳公务员办公室不雅照,官方辟谣称无此人。深圳公务员办公室不雅照到底是真是假,我们试目拟待。10月9日,一张男女两人在桌前赤裸并做出不雅动作的照片以“深圳公务员在办公室淫乱”为标题出现在微博上,至10日已经引起网友疯狂转发和评论,微博称照片中两人为深圳公务员,男子姓刘为规划局公务员,女子姓张为税务局公务员。记者在10日下午与深圳规划国土委方面联系得到的回复是,经调查,规划部门并没有这名所谓姓刘的工作人员。

    深圳公务员办公室不雅照
    深圳公务员办公室不雅照

    在疯狂的转发和评论中,有不少网友表示,“当事人应当出来给个说法”,“纪委部门应当介入调查”,也有网友质疑其真实性,联系之前的庐江县官员淫照事件的恶意中伤情况,认为这张照片只至能证明网上确实有这个信息存在,而不能证明这两个人就真的是深圳公务员。

    淫照配文中称男子为“深圳市罗湖区城建规划局的刘先生”,而据记者从深圳规划国土委方面了解,该委下辖有深圳市规划和国土资源委员会第一直属管理局,并没有所谓“罗湖区城建规划局”这样一个单位存在。

    10日18:12时,深圳市规划和国土资源委在其官方微博发布一条新微博,称网传不雅照片中两人均不是该委工作人员。

    深圳公务员办公室不雅照引发网友热议:

    唯思史观:政府机关有责任维护政府声誉。如果真是没有这个人,有关部门应以诽谤罪提出控告,否则很难消除民众的疑虑。

    一鸣:不雅照当然无此人,要是传上什么英雄事迹那些当官的还不争着出境?还要开发布会什么的。

    hyh:如果不是也应弄个水落石出,还人家个清白,并追究造谣中伤者的法律责任才是,咋能不了了之。中国人的名声这么不值钱吗?中国的法律这么不严肃吗?

    容乃大:男欢女爱很正常,如果在家里可以,出现在办公室就有问题了。

    i:最初的反映一般都是否认随着调查的深入,事情的真相和最初的曝光一样。

    [责任编辑:木晓禾]严正申明:未经授权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