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处女VS熟女男人选哪个? 熟女更是一种魅力型动物

    熟女的特点如下:比妈新潮,经验丰富,不说教;姐略丰满,妹妹单薄,营养不良,风骚妩媚;宝姐姐比林妹妹嘴甜;有安全感,熟女不装模作样,熟女会哄人开心,体贴人。熟女吃香的社会现象在日本、美国等发达国家已引起了社会学家与心理学家的好奇与关注。熟女是一种智慧型动物,更是一种魅力型动物。她们既能与闺中女友说八卦叙心事,又能和男人谈股票论足球。她们经历过的,感悟过的,快乐过的,悲伤过的,一一沉淀在心,凝结成发自内心肺腑的成熟。

    熟女更是一种魅力型动物
    熟女更是一种魅力型动物

    现在这个社会,虽说比从前的思想较为开放,但仍有很多男人有处女情结,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处女控。当然,也有男人不爱处女爱熟女,因为他们觉得熟女比处女更加懂得怎么去爱护和照顾一个男人。

    现在的男人都大疲劳,他们更渴望这种丰满的怀抱,姐姐善解人意的温柔可以缓解男人内心的压力和抑随,有很好的治疗效果。女性原来就是坚强的动物,随着阅历的增长反而会更坚强,也因此对男人更有怜爱之心和包容力,从而更懂得去体贴男人,关爱男人。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