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作家莫言获诺贝尔文学奖?获诺贝尔奖有阴谋?(3)

    事实非常清楚,当时我国是“以钮经义同志一人名义,代表我国参加人工合成胰岛素研究工作的全体人员申请诺贝尔奖金”,哪来的所谓“我们报了二百多人,我们把研究所扫地的,做饭的,刷厕所的全报上去了”?

    袁腾飞的这种胡说八道,难道就是右翼精英们所谓的“真话”?这样的“真话”,不就是对当年参加人工合成胰岛素研究工作的广大科技工作者的恶意污蔑与诽谤吗?袁腾飞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根本不能理解我国优秀科学家们的集体主义崇高精神,他的这番谎言只能充分暴露他个人主义的渺小灵魂!特别是他最后那句“瑞典国王跟扫地的刷厕所的握手?你侮辱的是瑞典民族”,更是对劳动人民、对中华民族的不可容忍的极大侮辱。

    北京大学化学系研究组组长张滂教授曾对人工合成胰岛素没有获得诺贝尔奖一事回应,称中国没有因人工合成胰岛素获得诺贝尔奖,不过也没有其他国家因为合成胰岛素而获奖。因为诺贝尔奖有一个要求,那就是必须完全创新的成果。1958年,英国化学家桑格获奖的原因是他的发现完全是新的,前无古人。但为什么胰岛素这么一个复杂的东西合成了没有获诺贝尔奖,因为你用的方法都是已知的、没有创新的方法,所以就无缘诺贝尔奖了。中国想得也得不到。需要完全创新的成果才行。因为每个国家的研究方法都是应用多肽合成的方法,没有创新。获得诺贝尔奖的必须是完全创新的成果。

    股城网严正申明: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责任编辑:小桥流水】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