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章子怡面对新恋情属矜持派 会给自己心爱的男人做饭

    电影《危险关系》受邀参加第十七届釜山国际电影节“大师单元”,10月5日下午,该片在釜山新世界文化厅举行记者会,章子怡、张柏芝、张东健“三张王牌”首度集体亮相釜山。发布会亮点颇多,两大女主角章子怡、张柏芝不仅同台PK韩语,还各自分享爱情观,章子怡表示自己面对新恋情属于矜持派,而经历过一次失败婚姻的张柏芝则直言:“仍然相信真爱。”

    正在上映的电影《危险关系》章子怡饰演的杜芬玉秀外慧中,在戏中有一段给自己爱的人包饺子的戏,擀皮、包馅、捏成型……戏中杜芬玉的幸福与刚出锅的饺子一样热腾腾。而在戏外,有一个“大厨”爸爸的章子怡同样也会不时露几手。作为一个喜欢吃鱼香肉丝、酸辣粉、串串的“川菜控”,她表示自己手上也有几个菜,番茄炒蛋、沙拉、炒土豆丝……最近学会的是咖喱鸡,“我也会为心爱的男人做菜,就像杜芬玉那样。”近日,章子怡在深圳接受记者面对面专访,首次披露自己鲜为人知的“家庭煮妇”一面。

    章子怡
    章子怡

    发布会当天,章子怡与张柏芝两大女主角同台斗艳备受瞩目。第一次参加釜山电影节的章子怡长发盘起,以一身中式旗袍优雅完成首秀,比起章子怡的端庄大方,张柏芝则显得俏皮许多,她身着黑色蕾丝短裙,全程保持灿烂笑容。在戏中饰演情敌的两人,戏外的关系也很微妙,当天他们不约而同地选择用韩语向“讨好”媒体,火药味十足。章子怡一开口便令大家刮目相看,她不仅流利地自我介绍,还说道:“很开心来到釜山。”随后,张柏芝也选择用韩语向媒体问好,并表示:“大家辛苦了!”贴心的问候加上可爱的发音引得全场大笑。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