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校长强奸学生禽兽不如 涉事校长被免职(图)

    【校长强奸学生】导读:6月29日,认证为“作家、媒体人”的“罗掌柜A”发微博称,湖南涟源三中副校长被指强奸2名学生,引发学生集体抗议。这条微博引起众多网友关注。涟源市公安局昨日发布声明称,“罗掌柜A”发布的帖子“其内容与事实不符”,涉事副校长“不涉嫌强奸罪,但构成猥亵妇女的违法行为”,已被行政拘留十日。涟源市教育局昨日也回应南都记者称,该副校长将被免职和行政记过,并会调往其他中学。

    校长强奸学生
    校长强奸学生

    “罗掌柜A”在微博称,“湖南省涟源三中副校长曾某,因涉嫌强奸该校两名高中女生而被刑拘(其中1名受害女生已怀孕)。传言指事后2名受害者均获得20万元左右的赔偿,不日曾某即被警方释放,6月22日,涟源三中学生全体停课表示抗议”。微博中还配了几张图,图中有多名学生模样的青少年聚集。

    这条微博迄今已被转发近4000次。据南都记者了解,早在6月22日,网友“竹子”已在腾讯微博上传了“罗掌柜A”微博中的图片,并配文称“昨天曾副校长强奸学生刘某,今天工人打老师,明天老师包被抢里面现金万把(元),学生集体为女学生讨安全”。网友“竹子”未回应南都记者的采访要求。

    6月29日下午,南都记者致电涟源市公安局杨市派出所求证,派出所警官称“没有接到报案”,南都记者询问是否刑拘了曾姓副校长时,警官称“网上乱说的”,并坚称“完全没这回事”,随后挂断电话。

    受害者同学向校方求解释

    不过,涟源三中的其他几名学生则对南都记者称知道这件事。

    6月29日,网名为“下一页微博控”的涟源三中高一学生告诉南都记者,6月22日上午第二节课下课后,开始有学生停课并在行政办公室门口聚集,要求学校对农民工打伤高一某班主任的未婚夫作出解释,“顺带”要求校方对曾副校长强奸高二精英班女生作出解释。“刚开始只是几个学生在抗议,随后越来越多的学生开始聚集”,“下一页微博控”对记者表示,双方一直僵持到11点半左右,直到校方做出承诺会调查这两件事后,学生才散去。

    涟源三中学生“Leech”也对南都记者说,这件事情在学校已尽人皆知,老师在班上也提过,但随后校方要求学生“闭口”。

    学生“酱油仔”针对停课原因对南都记者说,“就是我们学校一老师强奸一女学生,我们看不惯学校的处理,可以说根本就没处理,所以我们才停课!”6月29日晚,南都记者联系到该校一名语文老师,其承认有学生抗议,但称仅是因为有老师亲戚被农民工打,否认存在老师涉嫌强奸女生的事。

    校长强奸学生引发网友热议:

    奔的蜗牛:充分证明崔永元老师的话,湖南教育厅及下设教育机构:不努力、不作为、不要脸。

    伟燕:这种人渣还调往初级中学那不是摧残祖国的花朵吗?那么小的孩子怎么会懂得。

    咱18:这种禽兽干出这种事竟然还把他调到中学去,那谁能保证他不会再对中学生出手?这不是给他继续犯罪的机会吗?现在网上不断爆出老师强学生的案件,为什么会屡禁不止?原来是因为中国的教育部门都是这样善待这些人渣的,竟然给他们继续犯案的空间,有多少禽兽教师是因为这种事被调换就职学校后再二次犯案,三次犯案,甚至是多次犯案的。

    幽谷深兰:现在的老师都怎么了,这不是禽兽行为吗?这样的人还让他当教师,太可怕了,就这样为人师表啊,当得的公安干什么去了,难道政府还要保护这样的败类吗?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