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官恩娜签约华纳 传言称官恩娜受到TVB删减戏份

    9月24日,香港女艺人官恩娜日前出席了无线新剧《雷霆扫毒》宣传活动,前不久官恩娜被“四大”之一的唱片公司签约后,有消息曝出将与TVB反目。华纳正是与TVB对着干的四大唱片公司之一,有传言称官恩娜因此而受到了TVB删减《雷霆扫毒》新剧的戏份,以后也不会与她继续合作。

    官恩娜图片
    官恩娜图片

    传因签约华纳后有机会“绝迹”无线的歌手官恩娜,昨日落力为无线新剧《雷霆扫毒》宣传,她坦言无线一向对她很好:“今天的布景板都有我在呀,十三号还有个宣传要做。(有传宣传片没有你呢?)不知道,刚刚配音都还有自己的戏份。(预料了会没有吗?)不会的,希望不要剪啦!”她透露唱片公司也有派员了解,相信没有戏分被删。

    问到会否担心是她在无线的“最后”剧集,她即发抖地说:“希望不会啦,出道至今无线给了好多机会给我,合作得好开心,想再合作。”问到是否旧唱片公司与无线仍有歌手合约,故仍能亮相?她说:“不知道,不过旧合约好像到12月。(续约了吗?)什么都可慢慢解决,NeverSayNever,我对无线好有感情,我会用正面态度面对。”

    在场表情多多的林峰表现风骚,并响应日前的广州签名会被腰斩一事:“当时商场聚集了太多人,在这个敏感的时期公安是会紧张一点的,佛山一站都取消了,之后要为电影到内地戏院宣传,这里应该没有问题。”对于早前电影首映后被拍到与绯闻女友吴千语和吴尊晚饭,他解释:“当晚是庆功。(不需要避忌吗?)电影活动不需要避忌。”

    同场的徐子珊(微博)则称新剧中会有被轮奸和被打毒针的戏份,演时已豁了出去。问她是否“拼命视后”?她说:“有提名再说啦!”据香港媒体报道,官恩娜出席活动,她透露周末将与同为吴卓羲绯闻旧爱的徐子珊前往看乐队DearJane演唱会,问到与子珊是否聊得来?她表示:“我们是早前拍剧认识,一齐拍剧好开心,大家很聊得来!(一齐聊吴卓羲?)好少聊男生,都是聊做戏,我看好她今年拿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