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僵尸蜜蜂惊现美国 被寄生虫侵袭内脏清空失去常性(2)

    蜜蜂就看得多了,就是没有看过僵尸蜜蜂。僵尸就听得多了,可是就没有听说过僵尸蜜蜂。原来僵尸蜜蜂是被寄生虫感染,导致身体受到侵害,内脏清空,常性尽失,最后疯狂碰撞致死。现在这种蜜蜂已经在美国西部出现,更呈现在不同城市蔓延的趋势,必须引起重视。

    那么,如果被这些僵尸蜜蜂的蜂刺刺伤之后该咋办呢?刺伤之后是否会造成生命危险呢?相信这个问题是所有人都比较关心的。据悉,如果被这些僵尸蜜蜂刺伤的话,首先必定有一阵痛楚的,不过只要经过适当的治疗,是不会有生命危险的。但是,一定要及时处理才行,不能耽误了时机。

    医生表示,被蜂刺刺伤之后,先检查皮肤内是否留有蜂刺。如果有的话,应用指甲刀或是镊子把蜂刺夹出来。夹的过程动作一定要轻,以免把毒囊挤破。缓解蜇伤部位的肿胀和瘙痒等可在蜇伤部位的周围涂些医用酒精或少许抗组胺软膏。但注意不要用花露水,因其没有消炎作用,还会刺激伤口。可以把一块浸透冰冷水的纱布拧干,敷在被蜇咬或是叮咬的部位。

    股城网严正申明: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责任编辑:小桥流水】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