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吉克隽逸被质疑 网曝吉克隽逸“草根”身份纯属包装?(2)

    吉克隽逸无意外晋级

    9月21日,《好声音》进入终极审核,当天,刘欢组的四位学员――徐海星、吉克隽逸、袁娅维、权振东率先出场。四位选手分别演唱了《treatherlikealady》、《Halo》、《滚滚红尘》和《亲爱的小孩》,权振东凭借令人感动的演唱获得直接进入第三轮审核的资格。而其他三位则通过媒体投票决定谁将继续走下去。

    徐海星在第一轮投票中以较大差距率先被淘汰。第二轮考核中,袁娅维演绎英文歌《Crazy》,吉克隽逸则改唱中文歌《带我到山顶》。两位都发挥出了非常高的水准,而吉克隽逸再次胜出,最终与权振东较量。

    最后的演唱环节,权振东的《拯救》PK吉克隽逸的《IfIAin’tGotYou》,杨坤(微博)(微博)直言不讳地说,权振东的嗓音不适合唱这首歌。吉克隽逸依然获得了大多数的支持,成功晋级,成为刘欢组进入总决赛的选手。

    《中国好声音》吉克隽逸率先演唱了一段悠扬的家乡山歌,随后又唱了一首《IFeelGood》,和刚才的山歌完全是两种风格,动感十足,几位评委也一下从山歌的悠扬中被拽了出来,立刻跟着歌声扭动起来,纷纷转身,随后,四位评委都不约而同地站起身来为她呐喊。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