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为何吉克隽逸会得了第一?原是后台太强大?(3)

    一个09年参加超女相貌平平无常的王隽逸,30进20都没进去,怎么摇身一变成为满身名牌生活奢侈的吉克隽逸了呢?在全球金融危机的当下,我们不得不问是不是有强大的后台啊?我觉得有。

    先看盲选,每个选手出来都要有一段VCR,每个选手的几乎都是在摄影蓬里录制的,从一路和家长亲友走进演播室开始介绍自己然后简单交代了一下为什么来参加比赛。可大家注意没注意到吉克隽逸的那段VCR,既有彝族的火把节场面拍摄,又有吉克隽逸和妈妈在外景的镜头,意境之好场面之大,比别的选手内容丰富十倍。是谁从上海跑到你们四川跑家拍摄的火把节场面?还是你们拍好拿到摄制组的,那其他选手为什么都不可以自己提供呢?除了这些,我不知道大家发现没发现,整个盲选,吉克隽逸是占用时间最长的,可怜的华少麦个凉茶都跟开了挂似的,说只给一分钟时间。那吉克隽逸从唱完歌介绍自己,又介绍她妈,又介绍从小怎样的梦想怎么学的唱歌,她妈多么的不容易,又请妈妈上台,妈妈唱了一首,最后下台也全录上,最奇怪的是就连人都走了,还要录导师私下议论说她有多么多么好。这前后多少时间,不知道大家留意了没有。可怜的梁博出场只有短短20来秒直接就过去了,很多人都说怎么盲选时候没看见过他。所以由此我怀疑吉克隽逸是浙江卫视特殊照顾的人。

    后来想想,也许一开始到刘欢组就早有安排。第一,刘欢组的实力都很强,而且刘欢在国内的地位那是老大啊,他认可的学员大家也不容易质疑,有说服力。第二,在刘欢组胜出才显示实力非凡,那么多厉害的炮灰给垫底呢。第三,四个导师中,只有刘欢可以保她到最后。为什么这么说?哈林是一个诚实的人,他不会因为后台一点猫腻违背自己的原则,再说后台也不会找台湾的导师来合谋,会被鄙视。所以在决赛里,哈林一直没有选吉克隽逸,因为他真实,他确确实实得觉得吉克隽逸唱得没有对手好。安排给那英也不行,那英是女的,女的都比较感性,再拿一个让她去照顾提携的女生给她,她绝对会受不了,要是一个男生兴许还成。再说了,那英是东北人,性格直爽,没心没肺的,比较率性直接的傻大姐,让她去保一个人实在太难。再一个就是杨坤,杨坤本身在这里资力最浅,最容易被人质疑,所以不能在杨坤这组。俗话说,大树好乘凉啊!在这棵刘欢的大树下,吉克隽逸一路顺风。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