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机械师》受女粉追捧 杰森·斯坦森荣登批片帝

    2011年上映电影《机械师》,由拍摄《空中监狱》而闻名的导演西蒙·韦斯特翻拍自1972年的同名电影,不过主线剧情进行了重写,人物关系也略有调整。

    《机械师》翻拍自1972年的同名电影,讲述一个严密谨慎有条不紊的杀手亚瑟与他的徒弟的故事,亚瑟(杰森·斯坦森饰)一直认为严谨的规范和专注消灭焦点目标才是一个杀手的职业素养,他的坚持令他成为业内顶级杀手,但某日他一直合作的老搭档,由唐纳德·萨瑟兰饰演的哈利被人谋杀了,而亚瑟决定报仇和找出杀手。

    同时,他遇到了哈利的儿子史蒂夫(本·福斯特饰),史蒂夫与他有着相同的目标,所以誓死追随亚瑟,并拜他为师,热切地崇敬他,希望学得他的一身本领,以至在外人眼中两人似有同性恋关系,甚至偶然出现的妓女亦无法动摇这两个男子汉。在最后一场生死斗中,两人被另一群杀手围攻,至此亚瑟终于明白史蒂夫刻意亲近他的真正原因。

    近年来,硬汉杰森·斯坦森出现在中国大银幕上的频率几乎赶得上“中国人民的老朋友”尼古拉斯·凯奇了。继《玩命快递》《敢死队》之后,今天又一部由他主演的“纯爷们”电影《机械师》登陆杭城。该片由西蒙·韦斯特执导,《空中监狱》《古墓丽影》《敢死队2》均出自其手,尼古拉斯·凯奇和安吉丽娜·朱莉也都是凭借他的电影一举成名。

    超级动作巨星与超级动作导演联手,动作戏自然是最大卖点。《机械师》中,动作场面一段接着一段,贴身厮杀、飞车爆破、暗杀枪战,所有动作片最值得期待的元素一应俱全,而且非常之暴力,仅枪械就超过40多种。不过,枪械还算不上是主角,很多时候武器都是随机的,比如一场河道上的动作戏中,杰森·斯坦森潜伏于水底,只用河边上的一根铁杆就将敌人杀死。

    杰森·斯坦森作为中国观众非常熟悉的好莱坞动作影星深受广大影迷喜爱,可以说是男女通杀,此前被媒体评为“批片帝”。《机械师》中,他再一次展示了自己的优势:冷峻的眼神、完美的身材、略带磁性的沙哑声音、精湛的车技和枪械技巧,不动神色之间就能置对手于死地,当然不少女粉丝也已经瞬间被秒。

    除了杰森的硬汉形象,片中另外一名机械师由好莱坞新晋型男本·福斯特扮演,一位是帅气有型的杀手大叔,一位是英气逼人的潜力少年,《机械师》双保险8月2日火爆开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