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内裤男乘公交 往内裤里塞报纸意乱情迷自我陶醉

    股城网讯:内裤男乘公交,真是公交的一大奇葩。内裤男乘公交,究竟是不是精神出现错乱呢?其实,如果这个内裤男不做出过激行为,司机也无权阻止其上车。但是,内裤男乘公交,更往内裤塞报纸,意乱情迷自我陶醉,实在有伤社会风气。

    股城网综合报道:8月26日下午,记者在“虎鸠帽T动力”的微博上看到3张图片。图片中,在坐满人的公交车上,一名男子全身赤裸,只穿一条内裤,肩上还背着一个大背包,站在靠近车门的地方,时而双手举起抓住扶手,时而挠痒,时而低头。网友告诉记者,26日下午3时许,他送朋友乘动车离开后,就前往公交车总站坐K2路公交车回家。刚上车在后排坐下,他就看到该男子上车了。“后排乘客很不满,小声议论,此哥有所察觉,但依然自我陶醉着,无视全车人异样的目光。”“虎鸠帽T动力”说,他中途就下车了,在他下车之前并没有人阻止这件事情。一个网友说,在8月24日在主题公园还见到他,当时他还往内裤里塞报纸,行为有点特别。随后,该公交司机向媒体回应说,公交车毕竟是公共场合,我们不建议乘客发生这种行为。如果真有这种人,由于没有什么过激行为,司机也无权阻止其上车。不过这种行为有伤社会风气,个人应该要注意自己的言行。

    内裤男乘公交
    内裤男乘公交

    奇葩年年有,今年特别多,内裤男乘公交就是其中之一。这个内裤男子只穿了一条内裤,背了个黑色的背包,大摇大摆的“杀上”公交,立即引来公交所有人的目光投视,实在雷人。为何内裤男乘公交如此出奇呢?究竟这个男子是炒作还是精神错乱呢?

    如果这个内裤男是炒作,想借用穿内裤乘公交的方式引起社会的极大关注,这个目的已经达到了。可是有这样的必要吗?做出伤害社会风气,也让自己蒙羞的行为,即使让全社会的人都认识,也是得不偿失的。当然,并不是真的说内裤男乘公交就是个人炒作方式,只是一种猜测而已。如果不是炒作的话,难道这个男子精神错乱?

    这个男子全身赤裸,只穿一条内裤,肩上还背着一个大背包,站在靠近车门的地方,时而双手举起抓住扶手,时而挠痒,时而低头。还有网友反映,曾经看到他在公园里也是只穿着内裤走来走去,甚至往内裤里塞报纸,当时看他的表情,可谓是意乱情迷自我陶醉。如果一个正常的男子,应该不会在这么多人面前做出这种羞耻的行为吧?

    不管内裤男乘公交是基于炒作原因还是本人精神有问题,这样的行为毕竟有伤社会风气,也造成自己形象受损,应该要即使控制并制止。如果这个内裤男确实存在精神问题,家人以及相关部门应该引起重视,避免他做出一些有损道德的行为或者伤人事件。

    股城网严正申明: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责任编辑:小桥流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