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坐地铁遭男贴身猥亵 乘客毒打色狼竟无罪释放

    股城网讯:一女子乘坐地铁遭男贴身猥亵。女子几度转移地方躲避男子死心不息继续贴身猥亵。女子遭男贴身猥亵后感到非常委屈大声责骂,男子非但不承认贴身猥亵,反而以膝盖顶向女子。见义勇为男乘客看到女子遭男贴身猥亵,上前质问,却惨遭色男毒打。后来女子就遭男贴身猥亵事件报警,但是却遭到非议,因为没有证据,色男无罪释放,令人憎恨。

    股城网综合报道:8月24日上午8点多,地铁5号线真沿着下行方向推进,张女士从立水桥站出发,前往惠新西街北口站。因时值早高峰,车厢内人多拥挤,便扶着车门左侧的扶手站立。地铁车厢内完全没有转身的空间,一男子右手握着扶手,胳膊却一直搭在张女士的右肩,据张女士说,当时明显可以感觉他的下体有反应,一直往她身上蹭。

    女子坐地铁遭男贴身猥亵
    女子坐地铁遭男贴身猥亵

    第一次感觉不对后,张女士挪着站向了车门中间的位置,侧对该男子。最后张女士几度移动地方,可是男子竟也跟过来,以同样的姿势站我身后,几次尝试贴近张女士。男子连续3次企图猥亵,让张女士忍无可忍。她要求男子收敛自己的行为,却得到对方的反问:“地铁本就人多,我什么也没干,你这不是成心找事儿吗?”气愤的张女士遂指责男子为“流氓”,“还没反应过来,他就抬起膝盖撞向我的后腰,把我顶向车门”。

    车厢里一个年轻小伙子质问该男子为何要打女人,却挨了该男子一拳,两人随即在车厢内动起手来。此时恰值上午8点50分,列车驶停惠新西街北口站,男子收手,与张女士同在该站下车。后该男子被张女士拉至地铁派出所报案。来到警察局,张女士与男子均做了笔录,但男子却始终否认自己对张女士有任何举动。市公安局公共交通安全保卫总队相关负责人称,确有女子坐地铁遭男贴身猥亵此事,但因无确切证据,无法判断男子是否系蓄意侵犯女乘客,故此二人在做完笔录后,自行离开。

    正所谓,千防万防,色狼难防。很多色狼起了色心,都是不管三七二十一,即使在人员众多的地铁站,也照样敢做出猥亵女性的行为。对于女子坐地铁遭男贴身猥亵事件,受伤害最大的还是女性,即使能捉住色狼,可是毕竟被色狼猥亵也是一件不光彩以及委屈的事情。为了自己的尊严,如果发生遭男贴身猥亵事件,女性一定要勇敢面对,及时报警处理,将色狼成之于法。

    但是,很多时候由于没有证据,即使遭男贴身猥亵,也是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所以,如果这个时候遇到遭男贴身猥亵事件,就必须要通过自己的机智,及时制止色狼行凶,保护自己的清白。所以,为了防止遭男贴身猥亵,女性就必须学习地铁防狼术,以保障自己的安全。

    地铁色狼问题如今已经成为一个广泛的热点社会问题。在炎炎夏日,拥挤的公交或地铁里,女性如何通过正确的自我保护,防范色狼?更重要的是,如果通过正确的方法来辨别色狼,在保持不被侵害的同时,不产生误会,与同车人和谐相处。以女子坐地铁遭男贴身猥亵为鉴,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有效的“防狼术”。

    首先自己要洁身自好,一些太露骨,太能刺激男性荷尔蒙分泌的衣服不要穿。其次,要有合理的生活规律,不要玩的太晚,不要一个人回家,不要走没有人的地方。必要的一些功夫也可以学一点,包括踹男人要害之类的,最后,就是提高自己的语音分贝,扯着嗓子喊,喊成防空警报,我想没有哪个男人敢下手。

    地铁和公交车一样,都是人多密集比较封闭的空间,是色狼高发的集聚地。如果不幸碰到色狼,首先要保持冷静,可以直接用吼的吓跑他,也可以利用你身边的小物件,比如钥匙啊笔啊或者直接用交通卡尖锐的地方去戳色狼的手警告他,也可以直接用脚揣他。

    冷冷目光,用带有威慑力的眼神与“狼”对视。尽量往女性多的地方挤,同性相互依靠着绝对安全。寻找依靠,向司机或者售票员靠。色狼因为心虚,一般不会再追赶过来。疾声呼叫,遇“狼”时大声喊“抓小偷”,他肯定反驳自己不是小偷,你就可以说“不偷东西,你怎么一直往我身上贴”,让“狼”无地自容。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