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孩发布10岁女孩裸照 小孩裸聊趋势上升应重视

    股城网讯:很难想象,11岁的男孩竟然发布10岁女孩裸照。更难以想象的是,男孩发布10岁女孩裸照竟然是为了敲诈100Q币!男孩发布10岁女孩裸照的行为,表明男孩教育严重缺失。其实,裸照风波皆因裸聊,数据证实,小孩裸聊趋势上升,家长应引起重视。

    股城网综合报道:10岁的依依7月23日在家中上网时,在班级QQ群中认识了网名为“米开朗基罗”的豆豆。7月24日,豆豆加依依为QQ好友。在聊天过程中,豆豆一再劝诱,依依便与对方裸聊。

    少女图片
    少女图片

    二人聊天快结束时,豆豆突然提出要求:“马上给我充100Q币,否则将裸照在网上公开。”依依说当时她没理会,但晚上打开QQ群,自己的3张裸照已经发布了。依依吓坏了,马上给妈妈孔玉打电话求助。孔玉立即到派出所报警。武胜警方首先固定相关证据,然后封闭了涉事QQ群账号,争取将不良影响最小化。

    很难想象,一个11岁的男孩竟然发布10岁女孩裸照。这么小年纪的男孩,应该是一个天真烂漫,毫无机心的人。可是男孩豆豆先是加依依为好友,再诱惑依依裸聊,然后恐吓依依,利用裸照敲诈依依。很明显,这是有计划的敲诈计划。可是,豆豆只是一个11岁的小男孩,怎么会想到这么多计划呢?确实令人担心。

    更难以想象的是,男孩发布10岁女孩裸照,竟然是为了敲诈100Q币。在现实价值当中,1Q币价值一元钱,100Q币也就100元钱。想不到以10岁女孩裸照换取100Q币,只能说男孩豆豆把Q币看得太重要了。或许Q币对于网友来说用处很大,可以装饰空间,也可以玩游戏。但是发布10岁女孩裸照敲诈100Q币的行为有违律法,只可惜豆豆年纪尚小,还未能了解法律。

    男孩发布10岁女孩裸照的行为,表明男孩教育严重缺失。孩子教育严重缺失,家长是难辞其咎的!作为孩子的家长,在孩子日常生活当中要多加注意。网络交友是一件利弊同在的事情,如果处理不好,交友不善,最终只会造成孩子人生毁灭。这不是夸张,是真实的。就以依依情况来说,被豆豆发布裸照,很大可能会造成阴影,这对以后生活很困扰的。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