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不满女友分手 诱拍裸照勒索24万

    股城网讯:合久必分合久必婚,本来是很正常的事情,但是在一些男子或者女子看来,就是不能接受分手的事实。这次男子不满女友分手诱拍裸照,向女友勒索24万,更加离谱。这个男子不是为了挽回爱情而是存心坑钱,有这样的男朋友,真为女子伤心。爱情也在爱情面前被勒索致死,令人心痛。

     

    男子不满女友分手诱拍裸照勒索

     

    股城网综合报道:小玉跟男友提出分手后,男子不满分手,把小玉骗到出租房,拍下她的裸照,并以此敲诈勒索24万元,并且还无耻的说让她分30年支付,一年给他8000元,还拿走了小玉的工资卡。今年2月,小玉将工资卡注销,换了手机号。联系不上小玉后,郑某把小玉的裸照发给她的几个朋友,并发到了微博上。6月19日,小玉(化名)在父亲的陪同下来到乐清市公安局虹桥派出所报案,民警经过调查,于次日将犯罪嫌疑人、25岁的云南籍男子郑某刑拘并上网追捕。被带回乐清后,郑某交代了自己的犯罪事实,称自己确实不满女友分手,对于拍裸照勒索事件也觉得很后悔。

    合久必分合久必婚,本来是很正常的事情,但是在一些男子或者女子看来,就是不能接受分手的事实。两个人在一起,是因为双方有感觉有感情,如果要分手的话,说明两人感情出现问题,或者爱情的感觉已经失去了,为什么男子就不满女友分手呢?正所谓一个巴掌拍不响,女友之所以提出分手,表明男子也存在问题,那么男子又有什么资格不满女友分手呢?

    即使不满女友分手,男子实在不舍得女友的话,理应尽一切可能挽回女友的心,为什么非要采取拍裸照勒索的行为呢?难道这个男子除了这些肮脏的手法就不能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吗?即使真的不满女友分手,现实就是现实,作为一个成年人,为什么男子就不能接受现实,坦诚面对呢?不管怎样都好,不满女友分手是可以,但是引诱女友拍裸照,甚至向女友勒索,实在大错特错,不仅伤害了女友的心,而且也违反法律,理应接受法律制裁。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