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警歧视性工作者:是谁赋予女警歧视的资格?

    股城网讯:性工作者是一个文雅的说法,俗称应该为妓女。但是妓女这个职业并不肮脏,肮脏的是人心。女警歧视性工作者,是歧视她哪方面呢?不偷不抢,通过自己的努力去赚钱,为什么要受女警歧视?究竟是谁赋予女警歧视性工作的资格呢?对于性工作者,谁也没有资格歧视。

    女警歧视性工作者
    女警歧视性工作者

    股城网综合报道:近日,一名实名认证为江西省赣县公安局团委书记的网友“女警薇博”,在网上转发了一条《扫黄现场小姐裸身遭讯问失声痛哭》的微博,并评论称性工作者为何不当嫖客面哭,而在警察面前哭?此话一出,女警因发表涉嫌歧视性工作者的言论,遭多名网友炮轰。虽然事后“女警薇博”就此事进行了道歉,但网友们似乎并不领情,还在其微博中找出大量炫富照片。7月20日下午,“女警薇博”删除了之前所有的微博,只留下一句“反对任何歧视,理论无效就开始谩骂!”随后,她取消了加V认证,并将微博改名。目前,赣县公安局回应称正在调查女警歧视性工作者事件,透露女警薇博因压力太大,已将手机关机,普通同事无法与她取得联系。

    性工作者是一个文雅的说法,俗称应该为妓女。但是妓女这个职业并不肮脏,肮脏的是人心。女警歧视性工作者,是歧视她哪方面呢?不偷不抢,通过自己的努力去赚钱,为什么要受女警歧视?究竟是谁赋予女警歧视性工作者的资格呢?对于性工作者,谁也没有资格歧视。

    女警歧视性工作者,究竟是谁赋予女警歧视的资格呢?是女警本人吗?如果女警以后自己也变成了性工作者,不知道她本人是否会歧视自己呢?还是社会所有成员歧视性工作者?笔者不解,性工作者也是人,也有尊严的,为什么要受别人歧视这么不公平呢?笔者不解,性工作者不偷不抢也不违法,通过自己的努力踏踏实实赚钱养活自己和家人,为什么还要受到别人的冷眼和歧视呢?踏实赚钱的人不是比那些无所事事,损公肥私的公务员更加值得尊重吗?笔者不解,性工作者之所以成为性工作者也是逼不得已的,或许她们是被暴力所迫,或许她们是走投无路不得不从事这职业的,或许她们是因为没钱或者要帮人才选择做性工作者,难道这样也要受尽歧视呢?她们错了吗?

    女警歧视性工作者,究竟是谁赋予女警歧视的资格呢?一些男人以为自己很清高,一听到性工作就投以冷眼看待和歧视的态度,实在令人寒心。如果那些男人真的如此清高,为什么还会有这么多嫖娼事件呢?为什么还会有这么多男人包养情妇呢?一些女人以为自己很干净,像女警歧视性工作者一样的态度,认为这些性工作者就是肮脏的代名词。那么,敢问一下,她们哪里肮脏了?通过躯体工作就是肮脏吗?工作自己的努力工作,不偷不抢就是肮脏吗?

    女警歧视性工作者,究竟是谁赋予女警歧视的资格呢?仁者见仁,淫者见淫。如果自己心中是纯洁的,又怎么会有歧视性工作的心理呢?说到底,都是因为那个女警其身不正,心灵肮脏,才有歧视性工作的想法。每个人都是有尊严的,包括性工作者。每个人都是平等的,包括性工作者。既然性工作者有尊严,那么女警就不应该歧视性工作者。既然性工作也拥有平等的地位,那么女警就不应该歧视性工作者。

    社会所有成员不应该歧视性工作者,而是应该正视性工作者,平等看待,宽容对待。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