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淘宝积分怎么兑换商品 具体有哪些作用?

    说到淘宝想必网购剁手党们都太熟悉不过了,一年到晚在淘宝剁手的金额可不在少数,但其实平时我们网购会有积分累积,消费金额越高积分就越多,这些积分也可以在淘宝上兑换,那么淘宝积分怎么兑换商品呢?下面我们来详细了解一下。

    淘宝
    淘宝

    淘宝是最受欢迎的电子商务平台之一,用户数量每年都保持着较高的增长率。有一定购物经验的人会发现,在淘宝上购物时,系统会根据消费情况给予相应的淘宝积分。一年后,大部分消费者可以积累大量的淘宝积分。那么,淘宝积分怎么才能换货呢?在这里,我们不妨简单介绍一下淘宝积分的使用:

    1、免赔额

    在淘宝上购物,可以使用淘宝积分进行抵扣。所以淘宝点数越多,能扣的金额就越大,能给用户带来实实在在的好处。当然,如果会员有足够的积分,也可以直接将积分兑换成全额商品,这样就可以不用花一分钱就能买到想要的商品。

    2、参加抽奖

    淘宝积分不仅可以用来换货,还可以直接参与抽奖。用户只需要花少量的积分就可以获得好的奖品。用户在参与抽奖时,获得优惠券奖励的概率很大,对于后续购物非常划算。

    3、兑换优惠券

    其实淘宝积分也可以用来兑换优惠券。当然,优惠券的兑现是有一定条件的。所以,如果想在购物时使用优惠券进行扣款,必须满足相应的条件。一般来说,淘宝积分用途很多,很容易兑换。登陆淘宝账号后点击我的积分选项就可以看到积分兑换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