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石家庄的物流停运了吗 各大快递公司回应了

    最近石家庄的疫情引起了很大的关注,此前有消息称石家庄快递被暂停了,这是真的吗?石家庄的物流停运了吗?根据最新了解,目前石家庄的各大快递都在逐渐重启,并且各家快递公司纷纷宣布春节不打烊,所以大家春节期间还是可以网购的。

    物流
    物流

    近日,网上流传着一份“全国物流停运表”,上面标注了各省市物流停运的具体日期。很多人开始担心,如果春节期间停止物流,大家还能享受网购吗?

    最近有传言说,由于一些地区的疫情,快递服务受到了影响,甚至影响了春节期间的快递服务。多家快递公司表示,春节期间不会停止运营。

    此外,为了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河北省部分地区的邮政快递业务收发货服务受到一定影响。据河北省石家庄市邮政局统计,截至7日上午9时,石家庄共有214家快递网点正常运营,1100多名核酸检测合格的快递兄弟在执勤。

    河北省石家庄市邮政局局长刘源:在做好快递兄弟在职保护工作的同时,各快递企业必须在配送中心和网点每隔4-6小时对快递邮件进行查杀,尤其是国际件和中高风险地区的来件,并加大查杀频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