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民创业致富好项目 农村创业这些项目有前景

    因为打工工资应付不了日常生活开销费用,也不想受时间的限制,很多的小伙伴都选择出来创业,在城市生活节奏快的影响,农村发展方向就成了不少投资者的首选,创业项目有很多,但是不知什么项目有前景,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几个农民创业致富好项目,请接着看下文。

    农民创业种植蔬菜
    农民创业种植蔬菜

    1、种植树苗。在农村,有很多闲置的土地,而且土地租金相对便宜,种植树苗的是个不错的选择,前景非常可观,管理也相对简单,还可以把闲置的土地较好的利用起来。

    2、农产品深加工。我国是传统的农业大国,初级农产品的种类很多,比如粮食、油料、水果、畜产品、茶叶、特色农产品等。有资料显示,玉米经过二次加工,可增值5-10倍,经过三次加工,可增值几十倍甚至上百倍。

    3、野鸡养殖。自去年以来,野鸡市场价格持续升温,目前商品野鸡市场售价每公斤在24-35元之间。国内一些场家还对野鸡进行深加工,如福建省永定县的招宝农庄用野鸡皮毛制作成高级标本装饰品,每架野鸡标本售价280元以上,大大增加了产品的附加值。专家认为,今后5年内将供不应求。

    4、货物运输。运输行业在农村经济发展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在农村做运输的人并不多,其中也有很多的利润,是致富的一条好途径。农村搞运输很简单,就是将农产品果木、畜禽等运出去,将城里的生活用品拉进来,也可以买一辆小客车搞客运。

    5、蔬菜种植。现在很多人都喜欢吃乡下的蔬菜,认为好吃而且安全。这些年来,乡下的绿色蔬菜非常受欢迎,需求量持续上涨,所以种植蔬菜是一个不错的创业项目。

    以上的就是小编推荐的几个农民创业致富好项目,都是比较有前景的,供大家参考。城市生活压力大,在农村发展还是有不少好处的,起码投资成本这点还是减低了不少,不用交铺金,还可以享受减免税费政策,有兴趣的可以结合自身优势去投资,这些项目本小利大值得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