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火车票退票钱多久到账 官方消息这样显示

    火车是我们日常出行的重要工具,很多人返乡或出差都会搭乘。不过有时候会因火车停运或者个人原因,不能搭乘火车,出现这些情况,乘客就要进行退票处理。那么,火车票退票钱多久到账?我们来看看官方消息如何显示。

    火车票退票到账时间
    火车票退票到账时间

    消息指出,在我们购买了火车票后申请退款,退款会在银行规定的时间内到账,约为1-15个工作日。退票如长时间未到账,则可咨询管家客服,查询退款情况。所以遇到退票没到账的情况,大家也不要过于担心,及时联系工作人员即可。

    值得注意的是,如遇到停运车次需要办理退票,则需分情况来定。其中,如未换取纸质车票,在票面乘车日期30日内(含当日),在线或至车站窗口办理退票;如已换取纸质车票,在票面乘车日期30日内(含当日),在车站窗口办理退票。上述两种退票都不需要收取手续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