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近期能去云南旅游吗 回来是否需要被隔离?

    一年一度中秋国庆节即将要来临了,正当大家满怀期待地准备去云南景区旅游的计划,却迎来云南瑞丽发现确诊事件,甚至还宣布紧急封城。因此,不少网友们都非常关心一些问题,近期能去云南旅游吗?以及回来是否需要被隔离?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相关内容。

    云南旅游需要注意什么
    云南旅游需要注意什么

    近日,云南瑞丽发现确诊事件,属于偷渡入境输入病例,为了有效阻断疫情扩散传播路径,云南瑞丽作出相关防疫措施,并宣布云南瑞丽封城,全城的人都进行核酸检测。该事件引起网友们的关心,非常关注可不可以去云南旅游的问题。

    对于这问题,大家无需过于担心,在云南小范围展开旅游还是可以的,只要不到瑞丽以及其周边的景点旅游,其他地方景点的影响不大。当然,还需要备好绿色健康码,同时还需要做好个人防护,口罩还是要佩戴,消毒水也可以准备着。至于隔离问题,只要没有到云南瑞丽以及周边地区的朋友,现在从云南回来不需要隔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