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范冰冰总资产多少亿元? 揭秘她2020个人总身价

    相信大家对范冰冰并不感到陌生,范冰冰是一个国际女演员,像这样的大明星,在收入方面是非常高的,总是引起众多人关注其总资产,据说,资产达到亿元。想了解更多的,接下来一探究竟范冰冰总资产多少亿元?一起看一看。

    女演员范冰冰
    女演员范冰冰

    曾经范冰冰说过,自己就是富豪不羡慕其他人,看来范冰冰是很有钱的。但是范冰冰做出了令人很震惊的事情,那就是发生在去年的偷税漏税事件,被有关部门处罚了数亿元,那么,现如今的范冰冰总资产多少亿元?

    大约有30亿元,但在出事之后,范冰冰公司的股价暴跌了80%,几部由他投资和主演的电影无法上映!在缴纳了8.84亿的税款和罚款后,范冰冰仍面临着10亿的广告商违约索赔。就算所有款项都交完,事情也结束了,范冰冰应该还有几亿元的财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