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恒大汽车多少钱一台 来看新车的价格

    近日,国内汽车市场出现一条劲爆的消息,恒大一下子推出6款汽车,新车皆以恒驰加数字命名。这几天,不管是电视媒体渠道还是抖音等短视频平台,都被恒大汽车广告刷屏。其实大多数人对恒驰汽车了解甚少,那么其价格贵不贵呢?下面来了解下。

    恒大造车
    恒大造车

    目前,恒大还没公布恒驰汽车价格,我们不妨看下媒体们的预测。恒驰1定位是一台纯电动超豪华d级轿车,预测该车型的价格可能会达到40万以上;恒驰2尺寸定位虽然低了一个档次,但是依然属于b级轿车,预测这款轿车的起步价可能会达到25万以上;恒驰3是一款大尺寸c级SUV产品,这款大型SUV的价格区间可能会达到50万以上。

    恒驰4车型看准了现在中国汽车市场上的潮流趋势,这款车定位是大7座MPV,预计这款车的定价会达到25万左右;恒驰5尺寸定位明显属于亲民水平,因为这款车是很典型的紧凑型SUV,这款紧凑型SUV的定价可能会低于20万;恒驰6其实可以理解为恒驰5车型的轿跑版本,预测会达到20万左右的级别。从价格来看,恒驰汽车还是比较亲民的,但是最终售价是多少,还是未知数。

    大家除了好奇售价,也迫切想知道内饰情况,毕竟很多人买车,首要考虑的就是室内驾驶体验。不过内饰方面也同样是未知数,已知的只有造型效果。从造型来看,恒驰汽车比较时尚,或许主要是面向20岁至50岁的消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