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tiktok哪个国家的 背后老板是谁

    最近想必很多人都听过关于“tiktok”的新闻,tiktok是目前全球最受欢迎以及下载量最高的短视频APP。tiktok被称为国际版抖音,是今日头条旗下产品,背后老板是张一鸣。据悉,tiktok目前在美国非常受年轻人追捧。

    国际版抖音
    国际版抖音

    据SensorTower数据,2020年6月TikTok全球营收超过9070万美元,同比增7.3倍。中国市场贡献了约89%的营收(来自抖音);美国贡献6%的营收,位列第二。美国是TikTok全球第三大市场,在美国下载量高达1.65亿次。

    前段时间,印度已经决定封杀TikTok,也就是说TikTok已经失去一个非常重要的市场。在国际市场上,杀TikTok还剩下美国这个重要市场。不过近日美国国务卿称正在考虑封杀TikTok,还表示只是不想比特朗普更早公布这个决定。由此来看,TikTok在美国的命运也变得更加险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