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最快预计什么时候解除疫情 看看专家是怎么说的

    北京疫情成为当前人们最关注的话题,据最新数据显示,北京这两天新增数量持续下降,意味着北京疫情形势已经得到控制。随着北京疫情的大大改善,那么北京最快预计什么时候解除疫情?一起去看看专家的最新回应。

    北京疫情什么时候解除
    北京疫情什么时候解除

    据北京市卫健委发布最新通报,7月1日0时至24时,新增报告本地确诊病例1例,治愈出院病例1例,现有确诊病例325例。从每天新增的病例数据来看,这几天新增病例已经重回个位数了,张伯礼院士表示,北京疫情已经得到控制,等到北京地区全部清零之后,很快就能解除隔离了。

    不过由于每天还有新增病例,所以很多中高风险地区的人还不能出京,而且对新发地市场相关人员进行延长居家观察7天,经核酸检测阴性后再解除观察。按照目前的情况,北京在7月中旬就应该可以解除,不过一切还要以官方的通告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