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拜登是否亲华 当选后对中国贸易有利吗

    即将举行的2020年美国大选,无疑是全球媒体关注的焦点。目前民主党已经正式提名拜登作为总统候选人,将与特朗普争夺总统宝座。而特朗普当选美国总统后,对中国采取了较为强硬的政策,那么拜登是否亲华?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美国大选
    美国大选

    有时政专家表示,拜登虽然是民主党人士,其执政方针也倾向于左派,但不代表其当选后会采更加亲华的政策。其次就是,民主党党内也有不少的保守派、鹰派人士,这部分人群一直主张要对中国采取更为强硬的态度。

    近年来,中美关系持续紧张化,美国蓄意挑起贸易争端,并通过打压华为等企业,来限制中国科技的发展。在这样的背景下,中国想要保持经济高的速发展,在国际贸易获得主导地位,只能通过自身的努力。相信在党和国家的领导下,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将会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