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红客联盟创始人是谁 他到底有多厉害?

    说到黑客大家都很熟悉,那么红客你知道是什么吗?这两天中国红客联盟创始人备受关注,这些红客他们利用自己的技术,在为国家争光,保卫和平,这一点与黑客之间时候有很大区别的,而中国红客联盟的宗旨是:“维护祖国统一,捍卫国家主权”、“一致抵抗外辱,打击反华气焰”。

    中国红客
    中国红客

    红客是黑客的一个分支,他捍卫国家利益,不使用网络技术入侵其国家的计算机,而是“维护正义并为国家赢得荣耀”。红客是一种精神,它是祖国的爱、坚持正义、的开拓精神。因此,任何有这种精神并热爱计算机技术的人都可以称为红客人。红客通常使用自己的技术来维护家庭网络的安全并抵御外部攻击。

    中国红黑客联盟的创始人叫林勇。2000年底,林勇领导了“中国红客联盟”的成立。2009年9月22日,被誉为“中国黑帽大会”的COG2011信息安全论坛在上海举行,现场选出了COG信息安全终身成就奖等4个奖项。林勇获得了COG信息安全协会影响力奖。

    2011年9月23日,“中国黑帽大会”COG2011信息安全论坛在上海举行。在结束讲话时,前红客联盟创始人林勇在致闭幕词时宣布,将重组红客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