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树兰医疗集团总裁郑杰个人资料简介 他是谁的儿子

    今日,树兰医疗集团总裁郑杰陷入一场舆论风波。随后,郑杰的个人资料引发网络关注。公开资料显示,郑杰从事的工作属于医疗行业,他的母亲是李兰娟,父亲是郑树森。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树兰医疗集团总裁郑杰
    树兰医疗集团事件

    公开报道显示,2000年,郑杰开始创业做互联网,2007年进入数字医疗领域,与母亲李兰娟共事,现在担任树兰医疗集团总裁职位。同时,他还是杭州华卓信息科技董事长、OMAHA联盟发起人、《颠覆医疗》推荐序的作者。官网资料显示,树兰医疗集团由院士李兰娟、郑树森发起。而李兰娟、郑树森均是中国工程院院士、浙江大学教授,两人育有两个儿子,其中一个是郑杰。

    据百度百科词条,郑杰老婆是张琰,浙江杭州人,出生于1975年,毕业于杭州大学经管学院,曾任浙江弘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浙江环茂自控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但两人的真实婚姻情况外界不得而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