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抖音公司老板是谁 抖音怎么挣钱的?

    作为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产品,抖音近年来也是非常火爆了,甚至在海外市场上也是获得了巨大的成功。那么,抖音公司的老板是谁呢?抖音公司又是怎么挣钱的?下面小编带大家一起看看。

    抖音张一鸣
    抖音张一鸣

    抖音的老板就是张一鸣了,资料显示,2012年,张一鸣创办字节跳动。2013年,他先后入选《福布斯》“中国30位30岁以下的创业者”和《财富》“中国40位40岁以下的商业精英”,是中国国内互联网行业最受关注的青年领袖之一。2018年10月,张一鸣以650亿元人民币财富位居2018年胡润百富榜第26位。

    那么,抖音公司又是靠什么盈利的呢?抖音公司的盈利方式是有很多的,根据相关的消息,目前抖音公司的盈利方式主要有:1、开通橱窗卖货;2、接广告;3、直播打赏,抖音公司从中抽取一定的分成这几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