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最年轻女富豪 中国第一大女首富日赚六亿

    现在的女强人越来越多了,据悉中国第一大女首富日赚六亿让人羡慕不已,那么中国最年轻女富豪究竟是谁呢?碧桂园的杨惠妍是一位妥妥的80后,然而她目前已经成为中国最年轻女富豪了,真是让同龄人望尘莫及。

    杨惠妍
    杨惠妍

    其实中国的女富豪还是蛮多的,就好比如赫赫有名的格力董明珠、龙湖地产吴亚军以及碧桂园杨惠妍等等。而杨惠妍不仅有钱而且还年轻漂亮,更被成为中国最年轻的女富豪。年纪轻轻的她一天就能赚六个亿。

    杨惠妍。她被誉为中国最有钱的女人,一天入账6亿元,身价超过富豪李嘉诚,直追马云。作为中国最年轻的女首富,她的身价超过千亿元!

    作为杨国强的女儿,她早在数年前,就已经被选为碧桂园的接班人。2005年,他将其所持有的70%的股权,全部转到了女儿的名下,这才有了她千亿的身价。用杨国强的话说,公司早晚是女儿的,早点转让股份,也能让女儿早点成为合格的接班人。

    在杨国强几个女儿中,之所以选择杨惠妍,是因为她做事稳重,有大将之风。当然,这其中少不了父亲的培养。据说,杨国强十分推崇李嘉诚对子女的教育。所以,在她十几岁时,就将她带到公司董事会议上,会后还会讨论会议的内容。

    杨惠妍早年在美国有过留学经历,为了克服语言的障碍,杨国强专门请了一位精通英语、年纪相仿的学生,和女儿同吃同住。在美国留学期间,她保持了家族一贯低调的风格,在国内几乎听不到关于她的消息。据说,在她登上富豪的时候,同班同学都大吃一惊,没想到她竟然是家族企业的继承人。

    根据媒体报道,杨惠妍从小的志向,就是做一名老师。只不过,在父亲的影响下,她才终于了解到自己将来背负的责任。在房地产领域,摸爬滚打了数年之后,她也间接实现了儿时的梦想,投身教育事业。很少有人知道,她还是一家教育集团的董事长。

    其实,这家教育集团的前身,就是属于碧桂园。在自身的发展过程中,它已经脱离了和母公司的关系,成为一家独立发展的教育机构。在去年5月份,这家教育集团成功在美国上市。早在上个世纪,碧桂园就已经将业务扩展到了教育领域。

    于是,教育成为碧桂园另一个业务方向。根据其官网显示,目前这家教育机构在全国拥有6个国家学校,遍布全国5个省市。其中,还有16所双语教育学校,40多家幼儿园。在北京、上海等大城市拥有18家培训中心,学生超过35000人。

    在在2017年,杨惠妍的身价就超过了1200亿元。后来,碧桂园业务发展不顺利,导致其身价缩水。不过,在2017年,她的身价重回千亿美元。根据去年财富榜数据显示,她的财富超过2000亿元,力压李嘉诚,直追马云。根据2017年碧桂园2269亿元的营收来算,这位女富豪一天能够入账6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