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蓬佩奥称孟晚舟事件是“正道” 孟晚舟曝光幕后真相

    华为副董事长孟晚舟被捕这件事情,全世界的人都知道背后有着不堪内幕,但美国人却始终狡辩说这是“正道”。日前,美国国务卿蓬佩奥表示引渡孟晚舟是“正道”,背后没有政治利益,不过日前任正非透露,孟晚舟向他透露美国的真正目标其实是他。

    孟晚舟
    孟晚舟

    任正非之前接受媒体采访,任正非:我的第一反应是很震惊,因为我女儿是很守规矩的人,不可能有任何犯罪的行为,怎么被抓了呢?我女儿在被关进监狱的第二天,就通过他先生递了一个纸条子,带给我:“爸爸,所有的矛头是对准你的,你要小心一点。”

    在孟晚舟事件上,恐怕孟晚舟只是“替罪羔羊”,华为创始人任正非才是美国的目标,若任正非到美国出差,恐怕会遇到不平常的事情。至于蓬佩奥的言论,其实就是一个笑话,毕竟一直以来,蓬佩奥对中国有敌意,是美国敌视中国阵营中的代表人物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