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3城新房价格上涨 2019房价为何还在上

    最新70城房价数据出炉了,数据显示有53城新房价格上涨,城市房价上涨排名第一的是南宁,而南宁是连续两个月房价上涨第一的城市。值得注意的是,前段时间南宁因房价上涨过快被点名。

    房价
    房价

    南宁作为广西首府绿城,被誉为“绿城”,是一座宜居的城市,再加上东盟国家合作越来越密切,南宁成为不少年轻人扎根发展的目的地,其房价上涨也显示了南宁住房需求量有增无减。

    然而在去年的时候,由于房价调控导致一波炒房客不得不断供自救。按理说,炒房客退场后房价就应该降下来了,为何2019年的房价不降反涨呢?而且全国70城市53城新房价格上涨,这可以说是全国房价一片上涨呀,说好的房价回调呢?

    据了解,9月全国商品住宅销售价格涨幅基本稳定,新房方面,新房房价环比上涨的城市数量为53个,相比8月份的55个呈现减少的态势,有12城市房价环比下降,相比于8月份的10个有所增长;二手房方面,继续降温,数据显示,9月份二手房价上涨的城市数量为40个,相比8月份的43个呈现减少态势,下降城市数量增至28个,也是年内最多月份。

    总体上看,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涨幅微升,二手住宅销售价格涨幅基本持平;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销售价格同比涨幅略有扩大,二三线城市涨幅均回落。

    综上得知,2019房价大体上发展稳定,而53城新房价格虽上涨,但其涨幅却明显降低,说明后续房价走势更加稳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