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古交前首富耿建平最新消息一审宣判 耿威龙寇静瑶怎样

    此前,寇静瑶被捕消息引发外界对耿建平家族的关注。据最新消息,耿建平及儿子耿威龙案件迎来一审宣判。其中,耿建平获刑二十五年,耿威龙获刑二十年。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山西高院微信号信息显示,10月22日上午,太原市万柏林区人民法院依法对被告人耿建平、耿威龙等人涉黑案一审公开宣判。耿建平犯组织、领导黑社会性质组织罪、强迫交易罪、寻衅滋事罪、非法采矿罪、非法占用农用地罪、故意伤害罪、重婚罪,数罪并罚,判处有期徒刑二十五年,剥夺政治权利五年,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

    耿建平最新消息
    耿建平获刑25年

    信息还显示,耿建平儿子耿威龙犯组织、领导黑社会性质组织罪、寻衅滋事罪、故意伤害罪,数罪并罚,判处有期徒刑二十年,剥夺政治权利四年,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其余被告人分别被判处十二年六个月到一年二个月不等的有期徒刑。

    根据查明的事实,耿建平、耿威龙是罪有应得。那耿威龙老婆寇静瑶案件结果如何?据了解,寇静瑶并不在宣判之列,其案件另案处理,最终结果如何有待进一步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