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猫双十一口令红包 淘宝双十一送888红包领你了吗

    淘宝天猫双十一活动来了,大家都知道今年参与双十一活动可以瓜分20亿红包,但实际操作后发现第一天能领到2块钱着实不易,看到别人第一天就拿到不少红包是因为他们是马爸爸眷顾的人吗?是的!因为淘宝天猫双十一口令红包与马爸爸有关,大家需要复制口令红包打开淘宝领取马爸爸专属红包哦!

    红包
    红包

    据了解,淘宝天猫双十一口令红包最高可以拿到1111元,小编实际操作后只拿到了0.36元,看来马爸爸对我的爱太少了,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将这段话“马爸爸送红包啦,快复制这段打开淘宝去抢红包(oyuRYqoEjn8),每天可拆三个!”复制到淘宝页面哦!

    这个口令红包每天都可以领取三次,消费自动抵扣,而且可以叠加使用,就是说你领取的红包越多省钱也就越多,红包还可以和其他优惠福利一起使用。除了淘宝天猫双十一口令红包外,大家还可以在支付宝输入“888”搜索一下领取淘宝双十一花呗红包哦,该红包是帮助大家提高花呗临时额度的。

    需要注意的是,淘礼金是今年新增的一种现金优惠玩法,它是一个专属商品红包,仅能使用在购买指定的单个宝贝上。淘礼金不可叠加使用,当一个宝贝有多个淘礼金时,仅能使用一个,使用优先级为面额>;到期时间>;领取时间。淘礼金和其他权益可叠加使用,在下单时一起抵扣。当天领取的淘礼金仅当天可用,过0点即失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