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以卡养卡新规 正规的以卡养卡合法吗

    目前信用卡是不少人提前消费的重要金融工具,说人手一张也毫不夸张。但是在生活中,有些人是不止一张信用卡的,因此他们很多都是以卡养卡,但是这个方法终究不好,而且按照2019信用卡的新规来看,很多人都说以卡养卡时代结束了,那么正规的以卡养卡合法吗?

    信用卡
    信用卡

    2019信用卡新规

    1、滞纳金已成过去。以前信用逾期需要收取滞纳金,从2019年开始后,违约金取代了滞纳金,银行收取的违约金和年费、取现手续费、货币兑换费等服务费用不得计收利息,大家可以查看银行的最新公告。

    2、透支利率。以往信用卡透支会要按天收取万分之五的利息,从2019年开始,信用卡的透支利率会上下浮动,透支利率上限为日利率万分之五,下限为日利率万分之五的0.7倍,不同的持卡人根据信用和资质实行不同的利率标准。

    3、取现最高10000元。2019年信用卡新规所指的取现,是通过柜面和自动柜员机(ATM)等取现金,以前最高是2000元,现在最高能提1万元,相信能满足大部分用户的需求。

    4、最低还款额不一定是10%。以前临近最后还款日,可以先还最低还款额,从2019年开始,信用卡最低还款额度由银行决定,所以要密切注意还款信息。

    从信用卡新规来看,想要再以卡养卡可就非常难了,而且以卡养卡也不合法。另外,据消息了解,信用卡以卡养卡非常容易构成犯罪,就算是正规的以卡养卡也是不可取的,所以广大卡友千万不要再以卡养卡了,否则害了自己都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