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集团实力有多强 中国华为公司世界排名

    华为集团在中国企业中的地位很高,而且在全球也是很有争议性的,华为集团实力到底有多强,为什么美国那么害怕华为,只是因为华为5G的原因吗,还是说另有其他原因,特别是这两年来,美国不断打击华为集团,但是华为从不怕美国。

    华为集团实力怎么样
    华为集团实力怎么样

    华为作为一个国产品牌,能够得到全球的认可,主要还是因为影响力越来越大,而苹果和三星品牌反而走下坡路,使得华为的关注度多了起来。华为的研发能力和精良的产品备受关注,华为到底强不强大?

    华为是目前国产手机厂商的顶梁柱,华为每年投入研发的资金更是高达上千亿,从数据上来看,华为如今在全球研发人员占据了公司员工总数的45%,也就是说有接近8万的人员都在进行研发工作。华为在2018年研发投入超过1000亿,这是其他企业是无法比较的,而联想2013-2017年每年投入不足百亿。

    全球500强名单无疑是衡量企业在国际市场中地位如何的最好证明,在榜单中,华为首次排在了前100,位列第61名。在众多上榜的中国科技企业中,阿里巴巴排名第182,联想排名212,腾讯排名第237,华为的排名意味着,这是中国历史上第一家连续3年进入到世界百强的民营科技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