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孟晚舟现状情况 美国跨国逮捕孟晚舟原因揭秘

    众所周知,华为高管孟晚舟被加拿大非法拘捕了,而孟晚舟会被抓就因美国在幕后操纵。据了解,孟晚舟是否引渡到美国已经再次开庭了,那么华为孟晚舟现状情况如何了?美国跨国逮捕孟晚舟原因到底是什么呢?

    孟晚舟
    孟晚舟

    加拿大温哥华当地时间9月23日上午,华为公司首席财务官孟晚舟女士引渡案在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高等法院再次开庭审理。与以往程序性审理不同的是,这次是引渡案进入实质性审理阶段,也就是说,控辩双方将就案件已有的证据和关键问题进行辩论。

    华为公司发言人本杰明·豪斯向媒体发表声明,表示相信孟晚舟是无辜的,但是目前不便透露更多情况。律师团表示相信,加拿大法庭能够公正独立地对孟晚舟引渡案作出裁决。在庭审后,孟晚舟在朋友圈说到:感谢风雨同行的你们,让一米阳光照进了我的心......

    然而加拿大拘捕孟晚舟如果背后没有美国支持,是不可能如此放肆将一个没有犯法的人逮捕。那么,背后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呢?其实,就是美国在背后作怪,美国在美国指使加拿大,因为美国在背后想要布局一个阴谋,陷害华为,从而达到压制中国的科技发展,防止高端科技超过美国。

    我们都知道华为目前是全球第二大智能手机制造商,并且是通信设备的全球领导者。美国因为“跟被制裁国家贸易”而迫害华为一事,就是鸡蛋里挑骨头,扣押孟晚舟更是其阴谋所在。简单来说,美国政府限制华为不过是因为华为的成功而已。

    华为除了在手机方面在全球占有重要市场,其5G技术也得到全球的追捧,因此美国出于打压华为的心理才会对华为高管孟晚舟出手,但是美国意向不到的是,就算美国处处针对、打压华为,华为照样还是得到了世界的尊重,而我们也相信孟晚舟会平安回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