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所有退役军人有钱补吗 好消息!四川退伍军人有福了

    一直以来退役军人获得安家费、生活补助已经成为了共识,但是是所有的退役军人有钱补吗?退役军人补钱依据是什么,在哪里查看退役军人补钱消息?据了解,国家对于退役军人很重视,因此退役军人在退役后是有钱补的,大家想知道退役后补什么钱可以向当地退役军人事务厅了解情况。

    退役军人
    退役军人

    在这里小编要恭喜四川的退役军人了,因为四川省将提高退役补贴,但这一次不是所有退役军人有钱补,具体补贴规定如下所示。

    在乡老复员军人定期定量补助在现行基础上每人每月提高200元,达到每人每月不低于1455元(其中:回乡务农抗战老战士每人每月不低于1500元)。带病回乡退伍军人生活补助标准由现行每人每月580元提高至630元。参战参试人员生活补助标准由现行每人每月600元提高至650元。

    60周岁以上农村籍退役士兵每服一年义务兵役每人每月补助标准由现行的35元提高至40元。烈士老年子女生活补助标准由现行每人每月440元提高至490元。新中国成立前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农村老党员和未享受离退休待遇的城镇老党员的生活补贴标准,每人每月提高50元,已享受优抚对象抚恤补助的老党员,不执行补贴标准,仍按每人每月50元标准发给生活补贴。

    调整后,一级因战、因公、因病残疾军人抚恤金标准为每人每年88150元、85370元、82570元,分别比去年提高了8010元、7760元、7510元。烈属、因公牺牲军人遗属、病故军人遗属定期抚恤金标准分别提高到每人每年27980元、24040元和22610元。在乡退伍红军老战士、在乡西路军红军老战士和红军失散人员生活补助标准,分别提高到每人每年61130元、61130元和27580元。

    这个消息是四川日报记者10月14日的时候向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求证,所以四川部分退役军人补贴提高消息属实,符合条件额退役军人恭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