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贾跃亭2019现状 贾跃亭最新近况有几个孩子?

    近日,贾跃亭刚在美国主动申请个人破产重组不久后,就传出了贾跃亭要与妻子甘薇离婚,并曝光贾跃亭需支付51万美元的“家庭抚养费”。那么,2019年贾跃亭现状如何呢?目前贾跃亭有几个孩子?

    贾跃亭最新消息
    贾跃亭最新消息

    之前有报道称,贾跃亭与甘薇已经在成都锦江区人民法院申请离婚,状态是处理中。爆料中提到,贾跃亭已于2019年2月28日向甘薇支付了40万美元的家庭抚养费,并于2019年7月23日支付了第二笔11万美元的抚养费,两笔抚养费共折合361万元人民币。

    目前,上述贾跃亭和妻子甘薇都没有公开回应此事。对于双方离婚一事,上海东方剑桥律师事务所律师吴立骏接受采访时表示,甘薇和贾跃亭在贾跃亭提请个人破产重组前向法院申请离婚,可能是美国的制度需要中国的法院佐证财产分割的合法性,“如果你现在私底下处理,可能会被别人告成无效,因为你现在的对外债务夫妻要共同承担。”此外,对于贾跃亭此次在国内法院申请离婚是否要回国出庭,吴立骏律师表示,离婚本人是要到庭的,所以两人如果想要离婚,那么贾跃亭就必须要回国。

    10月14日,贾跃亭主动申请个人破产重组及成立债权人信托的传闻得到官方确认。贾跃亭债务处理小组在发布的《有关贾跃亭先生个人破产重组及成立债权人信托的声明》(以下简称声明)中表示,贾跃亭已于美国当地时间10月13日根据美国相关法律第11章(chapter11)主动申请个人破产重组。

    贾跃亭债务处理小组表示,作为个人破产重组方案的一部分,由债权人组成的委员会和信托受托人控制和管理的债权人信托也将同时设立,美国法院认定的贾跃亭全部资产和相关收益也将会通过这种方式转让给债权人。该方案完成后,贾跃亭将不再持有任何FaradayFuture(FF)的股权。

    此前根据网上的相关资料显示,目前贾跃亭和妻子甘薇共育有3个孩子。值得注意的是,在贾跃亭出走美国这几年的艰难时期,妻子甘薇曾经着手处理其在国内的债务压力,贾跃亭和甘薇离婚的消息曝光后,不禁令很多网友唏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