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贾跃亭甘薇离婚? 贾跃亭老婆背景曝光

    贾跃亭在美国申请破产了,而现在又被曝光贾跃亭与甘薇离婚了是真的吗?贾跃亭现在和甘薇离婚到底有什么蹊跷,在关键时刻选择离婚,而且还支付了巨额抚养费,据说金额是51万美元。

    贾跃亭甘薇离婚是真的吗
    贾跃亭甘薇离婚是真的吗

    贾跃亭的老婆甘薇背景不简单,甘薇是“京城四美”之一,和贾跃亭相差11岁,当时两人遇上是因为乐视,最后离婚会不会也是因为乐视呢?贾跃亭甘薇离婚到底是怎么回事,他们现在是不是真的离婚了?

    今日凌晨两点,与贾跃亭有诉讼历史的顾颖琼曝光的一份法庭文件显示,2019年10月11日贾跃亭和甘薇已经在成都锦江区人民法院申请离婚,状态是处理中。在这份法庭文件截图中,除了贾跃亭和甘薇的离婚案,图片最上方还有顾颖琼和贾跃亭的诉讼案。

    另一张文件截图显示,在贾跃亭提出破产前曾向甘薇转账总共51万美元。在用途一栏标注的是“家庭费用”。顾颖琼在爆料中反问“甘薇你为什么要和我的偶像贾跃亭离婚”,并在最后称“贾跃亭真是一个负责温情的男人”!

    据悉,甘薇与贾跃亭在2004年于朋友介绍下相识。2008年,恋爱4年的甘薇刚毕业后一年就嫁给了贾跃亭。甘薇在2014年12月10日诞下双胞胎女儿,2016年,贾跃亭成为身价420亿的年轻富豪,甘薇也从演员晋身投资人、监制,同年二胎得子,二人共同孕育三个孩子。

    自2017年以来,贾跃亭被巨额债务缠身。在今年10月份,贾跃亭在美国提出个人破产重组申请,债务问题再次被推到公众关注的焦点。就在昨天,甘薇朋友圈发文谈贾跃亭破产一事:从“老大”到“老赖”是创业者的世态炎凉,创业环境太重要。目前尚未有其他信息来源验证顾颖琼的爆料,甘薇与贾跃亭也未回应此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