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乐视贾跃亭事件始末 董明珠评价贾跃亭个人资料曝光

    说到贾跃亭大家首先想到的就是老赖,因为乐视事件,让贾跃亭的名声彻底败坏,那么乐视贾跃亭事件始末究竟是怎样的呢?贾跃亭个人资料引关注,同样喜欢造车的董明珠也曾评价贾跃亭的为人让人感到很失望。

    贾跃亭
    贾跃亭

    贾跃亭因为乐视事件欠下巨额债务,如今他又开始造车企图东山再起,不过作为同行的董明珠则对贾跃亭的造车梦表示不看好,因为贾跃亭已经失去了公众对其的信任。也给社会带来了负的能量。

    据悉,贾跃亭1973年2月6日出生于山西襄汾,乐视控股集团创始人,乐视汽车生态全球董事长。作为乐视的掌舵者,贾跃亭,就是一个喜欢颠覆的人。版权分销、视频第一股、盒子、超级电视……乐视几乎成了近几年网络视频行业的“弄潮儿”,不断成为“第一个吃螃蟹的人”。可不知为何,乐视会在最高峰时期摔得这么惨。

    贾跃亭在2004年的时候创办了乐视,并在六年后上市。乐视最初以视频内容为主,后来大肆扩张,乐视生态逐渐延伸到智能终端、体育、汽车等领域。

    在乐视扩张初期,贾跃亭还曾经以420亿的财富名列胡润排行榜,但是在2017年因为乐视生态铺的太大,而乐视的资金债务等面临巨大问题,一年之内,乐视股价暴跌,乐视高管相继辞职,乐视债权人的百亿债务无法偿还,贾跃亭飞往美国,法院将当时的乐视法定代表人贾跃亭列为失信者名单,贾跃亭从身价百亿的老总变成了逃出国的老赖。这就是贾跃亭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