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可以赚钱的app有哪些 手机赚钱软件排行榜

    手机可赚钱的方法有很多,比如用APP软件就可以赚钱,不过现在很多赚钱APP都不是非常的可靠,大家在选择赚钱APP的时候一定要选择比较靠谱的。那么,可以赚钱的app有哪些呢?下面一起看看靠谱的手机赚钱软件。

    赚钱软件
    赚钱软件

    1、看新闻赚钱app第一名:淘新闻

    淘新闻是目前我唯一在做的看新闻赚钱app,在这一年多里我操作了趣头条、淘新闻和搜狐资讯,最终发现淘新闻才是赚钱最多的。而我目前每天在里面也有300元左右的收入。

    在淘新闻我们主要是看新闻赚钱,但如果你想赚得更多,每天赚点生活费,甚至像笔者一样赚工资,你可以去邀请好友加入淘新闻,然后你赚推广佣金。这样才能赚更多,并且还能够自动赚钱。

    2、安卓手机做任务赚钱app第一名:众人帮

    说到做任务赚钱,就不得不提众人帮。众人帮是安卓手机上最好的做任务赚钱软件,众人帮上面以注册、下载、以及各种区块链项目的实名认证为主,这些任务简单易操作,特别适合新手赚生活费。

    3、苹果手机做任务赚钱app第一名:imoney

    做任务赚钱app要区分苹果手机和安卓手机,那么苹果手机上最好的做任务赚钱app,就要属imoney了,imoney的操作原理和众人帮一样,都是做任务,并且主要都是注册、下载、安装与体验任务,每个任务几元钱的样子,一天做10个,几十元就到手了。

    4、今日头条赚钱

    今日头条是所有APP中流量最大的,但之所以将它放在最后一位,是因为在今日头条赚钱的难度比较大,不过却也是有机会赚得最多的。在头条号里申请一个账号,看下大家在哪个领域有浓烈的兴趣,在头条号里发布原创视频或者是原创文章。坚持原创以及质量,当取得原创标签后,收益率也会更高,在里面月入过万真的大有人在。

    以上就算是可以赚钱的app,值得注意,想要利用这些APP赚大钱是不可能的,但是偶尔赚一些小钱还是非常不错的。但是选择赚钱软件,一定要靠谱的,否者上当受骗,麻烦就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