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手理财最好选哪种 初学者目前最好的理财方式

    投资理财,已经是很常见的事情了,但是作为新手,都想听听专业人士的建议。比如说,新手理财最好选哪种?目前选择哪种理财方式是最好的。为了让新手找到适合自己的理财方式,下面小编给大家推荐几款。

    投资理财方式
    投资理财方式

    (1)银行存款

    活期的收益最低,定期的时间越长相对收益率越高。这种方式目前还是有不少人在用,但收益确实是低得没人愿意提。所以,保守型的投资者可以选择银行存款,但就要接受利息低的弊端了。

    (2)小额投资

    对很多投资小白而言,投资门槛低比高收益更重要。现在目前了解到的,比较适合投资门槛低且收益可观的平台中,巨石财富GGtrade算是不错的一个。5美元的小成本投资,能满足新手小白的需要,单笔收益93%,性价比是很高的。风险的可控性也让很多投资者安心,是个可以尝试的不错平台。

    (3)货币基金

    很多初学者对货币基金没什么概念,但是提到余额宝,一定会有很多人尝试过,其实余额宝就是一种货币基金,当然,市场上可以选择的货币基金数量很多,年化收益率目前也都有4个多点。但余额宝的利息也是很低的,跟银行存款有得一拼。

    (4)定投

    选择一些优质的大盘蓝筹股或者相应的指数型基金,每隔指定时间进行一定量的买入,长期坚持下来,应该能够获取客观的收益。另外,定投策略上也可以加入自己的操作,例如在指数大跌时多买入一些。弊端在于,务必坚持长期投资的策略才能看到成效。

    (5)保险

    在人生之后的不可预测的阶段,好运和意外,永远不知道谁先到来。此时,购买保险就变得异常重要,谁都有生老病死,人无远虑必有近忧,购买保险可以成为有效保障,但切不可过于依赖因为意外而得来的财富,毕竟命是比钱更为重要的。

    以上就是目前最好的理财方式,大家可以了解一下。另外,值得注意,投资者们在选择理财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分散投资。如果是长期投资的话,注意风险。相信选择对投资方式,会有回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