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登区块狗为何暂停 华登区块狗老板是谁?

    今天,网上有消息传出华登区块狗宣布崩盘跑路了,那么华登区块狗背后的老板是谁呢?华登区块狗为何暂停?近几年来区块链的发展可谓是日新月异,区块链的出现如同一场大火席卷了全球,各行各业都前赴后继的加入到了区块链的研发中来。

    华登区块狗
    华登区块狗

    据了解,华登区块宠物狗是基于区块链技术开发的全球唯一性、可繁殖、会增值、可收藏且不可篡改的区块链数字宠物,每只宠物狗都是独一无二的个体,可爱、唯一、财富。区块宠物狗只是华登高通的一个小项目,未来区块宠物狗项目还有很多场景应用推出,本游戏的目的只在通过区块宠物狗游戏建立社群共识,社群建立以后能够对珠宝公有链WIA形成共识,并且最终在全球数字资产领域有自己的一席之地。

    说起“华登区块狗”小编就要说说当年的330项目了,估计有一定资历的币友们会比较了解吧。当年号称网上养猪也能赚大钱的骗局早就被扒了个底朝天了,连带着什么养鸡,种菜种草各种农场割韭菜割的不亦乐乎。最后一崩盘,结果全跑路了。

    对于小编来说,其实所谓的华登区块狗也不过是换汤不换药吧。只不过这只所谓的区块狗背景够雄厚,他是由几个“国际优质基金会”共同来创建的,而它的计算模式也从当初的块增值改为节点增值。是不是听起来似乎有不错的长进了呢?

    暂且按下这些技术性问题,我们先来看看所谓的华登高通吧,是不是让你联想到了美国家的高通呢?其实他是一家港企,全程叫华登高通(亚洲)资产管理集团,他的业务主要涉及金融期货,宝石交易,股权投资,当然还有数字资产投资相关,单看它的资产也非常雄厚,达到632亿。

    作为一家跨国,跨领域,而且成立于1998年的资深公司,看起来是不是好像没有问题呢?而且作为一批金融投资界的黑马,它的发展前景非常可喜,甚至在全国范围内的综合排名也是名列前茅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