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价暴跌悄然开始? 三四线楼市暴跌了吗

    近些年买房成本越来越高,老百姓们恨不得房价立即暴跌,身处三四线楼市的人,又同样希望房价不要再涨了。虽然可能性不大,但大家还是想问“房价暴跌悄然开始了吗?”三四线城市房价到底啥时候暴跌?再多的猜测也没用,来看下目前最新的房价数据吧!

    房价走势稳定
    房价走势稳定

    6月18日,国家统计局发布5月份70个大中城市房价情况,整体来看,5月房价涨势的确不那么猛了,大多数城市楼市呈现出温和特点,不过说到崩盘,确实是危言耸听了。

    从数据上看,一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涨幅均与上月相同或回落。从新房看,70个大中城市有68个环比上涨;二手房方面,70个大中城市59个环比上涨。

    整体而言,70个大中城市房价比较平稳,涨势并不凶猛,呈现出比较温和的特点。

    根据国家统计局初步测算,4个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3%,涨幅比上月回落0.3个百分点。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1%,涨幅比上月回落0.3个百分点。

    不过,35个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8%,涨幅比上月扩大0.3个百分点。

    涨幅回落,意味着生活在一线城市的年轻人多了一些机会,对于刚需而言,该出手时就要出手;三线城市新房价格虽然有所上涨,但也不必过于担心,“一城一策”政策在那呢!

    不随便猜测,要靠真实数据说话,目前我国整体房价走势平稳,没有暴跌也没有暴涨。至于现在是不是房价暴跌的开始,可能性也不大,毕竟国家的要求是让房地产市场稳定,房价暴跌对我国经济发展也没有好处,所以综合来看,未来房价走势依平稳为主。